『代替月亮來懲罰少女的錢包』!美少女戰士25週年快閃店 資訊報到(圖多、有商品價格)

 

 

身為一個7字頭的少女,『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句朗朗上口的正義口號絕對是成長中必背的名言金句!隨著年齡一路飆升,早已經忘卻這些水手服戰士們到底是在什麼契機之下慢慢的淡出我的生活,這次她們用了一個完美的理由,回到我的生命裡!!!7/1 - 7/30在華山的快閃店,即將用華麗的口號來懲罰我們的錢包了!!!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小時候有看,不是一日粉絲,只好挖出我這些古典收藏品,她們在少女的童年回憶裡可是佔據了不少份量,從數量也可以看出她們佔據我零用錢的比例啊!!!

 

 

 

漫畫書竟然都還留著~我自己都傻眼!小時候零用錢原來都在這邊!!!

 

 

 

小時候必備的閃卡收藏,我到底是對木星仙子本人有多愛~

 

 

 

這個是我覺得最扯的了!收藏盒本身也是美少女戰士XDD  還有一定要帶去學校跟大家交換的貼紙收集本~

 

 

 

然後長大之後覺得漫畫裡面的反派角色是不是都是弱智,為什麼她們變身前、變身後長得這麼像都沒有人發現!!!特別是月光仙子那個髮型,到底是誰會在路上綁成這樣子上街又不會引起注目禮的啦!!!

 

 

好的證明是粉絲完畢(根本沒有人介意妳是不是鐵粉),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回到本文主題吧!

 

 

 

 

 

美少女戰士25週年誒!如果漫畫人物會長大,當時國中生的小兔假設15歲,OMG現在也已經變成了40歲的熟女了!不過這次久久不見她們,所有的水手服阿姨們卻也依然還是青春永駐(羨慕不已)。為了證明自己還青春擁有一顆少女心,就到華山朝聖一下25週年快閃店,繼續延續小時候的『零用錢散盡只為美少女』的追星心情,為她們刷爆信用卡也是很合理的!

 

 

 

 

傳說中第一天開店就擠爆人潮,排隊四小時才好不容易擠進快閃店內!我和Twins蘇珊決定在平日前往朝聖,不久啦!大概只要在艷陽下排個30分鐘就好TAT~(太陽真的大到要變成人乾了)想要重現少女心POSE也不難啦~只要拋棄羞恥心在大排長龍的粉絲面前假裝看不到他們就可以了啊~TAT

 

 

      

 

排了許久終於踏入快閃店,我必須誠實地說,快閃店的佔地規模其實並不大~擠個30人就會有空間好擁擠的感覺產生。但是為了讓大家都有好的敗家品質,工作人員很認真的把關人數,讓到裡面的人都能不推擠的慢慢逛、好好的選擇障礙病發作。

 

 

快閃店空間360度小影片~37秒帶妳晃一圈!

 

 

 

裡面有一面漂亮的角色設定牆,讓大家可以拍拍照~(但真的有夠PINK的)

 

以下就整理一些相關品項給大家看看~

 

 

 

 

化妝品系列

 

首先是限量聖杯腮紅,每個人看到都會尖叫的的產品就拿來當開場吧!

    

 

但是這個是展示品裡面腮紅有點碎掉了~價錢是1,910 NTD

下面這個是官方粉絲專頁的圖,當天我沒有看到隔壁的腮紅筆 價格是1,390 NTD~~!

7/5已經補貨進去了,目前更新前的消息是每人限購一支的數量~

 

 

 

 

 

影片展示打開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

 

 

 

 

通信手錶唇蜜組~ 價格2,450 NTD 在25年前沒有手機的年代,美少女戰士們都靠這個來彼此聯繫!

 

 

 

裡面打開長這樣~五個都是不同顏色的唇蜜喔!不過現場試擦起來,顏色都很淡,除了紅色之外,我覺得其他都是護唇膏的感覺~

 

 

眼線筆 價格435 NTD 其實買了這個以後,只要保存上面那個筆蓋頭就可以永久變身了XD 

 

 

再來就是粉餅了,其實總共有兩種不同的造型!一個是上面這個普通款 920 NTD

另一款是當天我人在現場沒看到的,從日本官方找來的圖,讓大家看一下~之後似乎還會陸續補貨進來!大家去之前可以查一下碰碰運氣!

 

 

月光水晶變身粉盒 1,523 NTD

 

 

 

愛心變身器腮紅餅 1,523 NTD

 

另外也有面膜組

 

 

但我覺得我會比較期待面膜上面有印他們頭上的髮帶,或是相關的圖案那種,就像之前很流行的動物面膜那樣!感覺會更想買來敷啊XD 不然打開來就是一般白白的,那就只是買面膜外面的這層袋子了啊~

 

 

 

現場也有立牌宣傳,有一些相關周邊商品屈臣氏在2017年8月份就會上市了,到時候也可以去找找看~

 

 

 

文具系列

 

 

塑膠尺 80 NTD (我看了是覺得不會買,結果我旁邊的Twins說,啊!早知道前一陣子就不要買尺了XD)

 

 

塔羅牌 250 NTD (有點懷疑真的會有人拿它來算塔羅牌嗎~~)

 

 

 

筆型剪刀 240 NTD

 

 

信紙組系列 200 NTD 旁邊的筆記本 180 NTD

 

 

卡片 150 NTD 及便利貼系列 160 NTD

 

 

N次貼 69 NTD 

 

 

罐頭型便條紙 150 NTD (感覺鐵盒可以拿來裝小耳環XD)

 

 

 

紙膠帶系列99 - 110 NTD+變身盒的紙膠帶台350 NTD (我在這邊被燒到了,雖然沒有很OVER 但還是手滑買了)

 

 

自己貼一貼變成明信片寄出去~

 

 

 

L型資料夾 50 NTD (我覺得是很有良心的價錢啊!!)

 

 

防水貼紙 250 NTD (他是說可以黏在車上、安全帽、包包上等做裝飾)

 

 

 

 

手機系列

 

 

 

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個來的!變身器行動電源~但是很可惜的我當天也沒看到他本人真面目TAT(上面這張照片也是從官網上來的喔),我當天只看到這個台壓限定版的行動電源~但感覺實在還是跟變身器差太多了!!!聽說一樣會補貨,大家可以上官網粉絲專頁關注一下動態消息!

 

 

 

鋁合金行動電源 1,200 NTD 

 

 

 

 

iPhone的手機殼 490 NTD 同行的友人表示,每次看到這些東西就覺得為什麼自己手機不是iphone XD

 

 

手機擦拭布 150 NTD

 

 

手機螢幕保護貼 390 NTD

 

 

生活系列

 

 

 
 

隨身鏡 350 NTD

 

 

環保筷 590 NTD

 

 

香氛片 99 NTD (有點像是那種熊寶貝放在衣櫥裡面的香氛袋)

 

 

杯具組 890 NTD

 

 

掛鐘 990 NTD (我正想說,到底誰會買這個鐘回家掛啊的時候,我們在收銀台就看到有人拿它結帳了 啊哈哈)

 

 

燙金馬克杯 499 NTD 

 

 

造型盤子 320 NTD

 

 

抱枕 500 NTD 

 

  

 

野餐墊(這個我價格沒拍到 印象中好像是390 NTD)

 

 

杯墊 200 NTD

 

 

 

隨手瓶 599 NTD , 保溫瓶 1,380 NTD

 

  

 

漂亮可愛的雨傘 590 NTD 

 

 

絨毛零錢包 220 NTD 

 

 

他竟然出了保溫袋我覺得超酷的XD 390 NTD 上面的化妝袋 500 NTD

 

 

 

 

大毛巾490 NTD, 小毛巾 199 NTD 

 

 

 

 

復古髮圈 300 NTD (難得在裡面我看不懂價錢定價與物品之間關聯的商品)

 

 

 

這個我很喜歡!!! 質感蠻好的包包~ 390 NTD

 

 

 

絨毛拖鞋 490 NTD 

 

 

露那大抱枕  1290 NTD 

 

  

 

帆布袋 (這個價格我忘記了好像是390 NTD)

 

 

 

在櫃台區有一些看起來比較高單價的皮製品,感覺質感還不錯~

 

 

彎月神仗這個就是純造型道具了~是被定位在玩具啦!但是也是賣到一個大缺貨~ 7/17才有可能在店內買到它喔!

 

 

 

 

衣服系列

 

 

很特別的是他們這次是做T恤的設計,不用真的穿著水手服出門(不然恥力真的是要很夠才有辦法穿出門XD)

我和我的Twins 帶了月光仙子版、小小兔和木星仙子的衣服回家(是的木星就是我買的~不要懷疑,T恤實穿照片請看本文最後結尾處)

T恤 590 NTD一件

 

 

此外他們還出了一款月光仙子賢妻良母的蕾絲圍裙,我非常不要臉的在店內就穿上了,搞得好想說一句『主人歡迎回家』 XD 

圍裙 790 NTD 

我沒有買,把我的賢妻良母性格留在店內了!(大誤

 

 

 

好了!差不多就這樣了~其實我後來有去爬文,發現開幕那天真的有很多我7/4去沒看到的周邊欸!太誇張了~大家是有多會掃貨~ 如果有什麼很厲害的東西我沒有看到的,拜託大家跟我update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本身的遺珠之憾是沒有買到明信片和伸縮變身筆TAT 好想要啊~~~~~ 

 

 

 

 

 

最後附上我跟我的Twins購物後立刻換穿衣服和美少女戰士們的合影,結束這回合!

所有的少女少男們,奉勸大家,想要進去快閃店,還是準備至少2-3小時吧!排隊+選擇障礙,絕對夠你消磨這些時間了~

 

 

 

 

 

 

貼心小提醒:有些限量商品很容易缺貨,大家奔去排隊之前可以上官方粉絲專頁,置頂貼文會有列出缺貨的項目喔!覺得抱頭痛酷的部分是我沒有看到明信片,這本來是我唯一想要進去買的商品啊TAT 

 

 

以上,祝大家買得開心!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或是分享給妳的美少女戰士迷朋友喔!

當然也很歡迎把他當代購資訊發給你的朋友請他去排隊幫妳買啦XDDD

屠潔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yTuJennyTu

 

 

 

arrow
arrow

    屠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